今天的操作挺满意的,ai科技板块快速反弹,早上本来对这方面很看好的,早盘卖了欣旺达,然后再次进了四方,本来能水下2个点买进 的,但是底部时间太短,没买了,最近没有大的收入,但是防守做的还行。最开始买四方达的时候34.68,只能买2200股,今天39.39买了2700股,还是看好这个板块,应该还会炒作的,目前没有大规模的应用,也正是估值偏低的时候。继续快进快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