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其他有定性的大佬们不算,我觉得为什么大多数股票投资者赚不到钱,退潮期不能够有效地管住自己的手恐怕是最大的根源所在!
以我自己的亲身体会而言,学大佬的龙空龙模式,相对比以前的自己,自我感觉受益良多,也确实提升了出手成功率。但为什么不能做到稳定盈利?究其原因,还是不能准确判断周期环境。有时甚至明明知道在退潮期,但看到自认为的“好机会”还是忍不住惷惷欲动,出手后的结果,无一例外都是大面伺候!
所以说弟兄们,要想在这个资本市场赚到钱,退潮期管住我们的手是必须要做的,切切!希望与兄弟们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