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股已经套了两年多了,现在成本是59块钱,上次加仓点是40.5,为何要卖出呢?其实是想把40.5进去的赚一点卖出,然后降低持仓成本吗,后面看到止跌了,又再接了回来,其实今天上午还没有破5日线,这种操作是否太急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