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发这个就是让自己知道知行合一有多重要,随手单有多痛。前面三次都遵守板上确认后才下单,都没有什么问题。第四次,当天我是7个点卖掉天娱数科后,后来封板了,觉得再追就没有意义了。转了做辨识度低位的达实,几乎开盘就买了1/3,后来确认往上后加1/3,后来逐步抛压加大,当天物理AI慢慢变弱。然后跌到水下4个点,又犯了一个低级错误加了1/3。正常预期就是第二天哪怕天娱数科分歧,达实很大可能就是低开不及预期走人。这里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仓位管理。这个票明明没有多大把握,却做了满C。先不说当天情绪问题,这里面就犯2个低级错误。当天晚上达实发公告股东减持。我不是没有看到,我看到了,当时的反应是看看明天竞价后能不能弱转强。结果当天开出跌停,若当天晚上果断点挂单,大概率是能出来的,认亏。哪怕出不来第二天也是能出来的,结果没有。不认输,侥幸心里。人性的弱点一览无余。其实我是知道大概的走势的,但是内心不愿意承认。才导致这笔交易这么糟糕。很懊恼也很自责。和自己的交易模式不一致。不遵循交易系统。这笔交易我留一手作为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