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空真难受
展开
这两天一直是卖了就涨,涨的最猛的cpo感觉都太高了,也不敢去,然后就待在算电,和算力里面,这几天在震荡,早盘低开,卖了就涨,现在风控确实挺好,但是市场行情这么好,太怂了也是问题。得清仓一次然后空仓,调整一下。今天心态有点崩,直接全仓了晋控电力,早晨看电力涨的挺好,结果人家是算电,我整个纯电,人麻了。前天打板中化国际,今天反包涨停,真是难受死,还是能力太差。本来昨天回拉,市场行情变好,昨天应该可以买回去的,哎。 后面还是得分仓做,全仓虽然暴力,但是跌起来也爆。所以还是一个固定的ETF不变。然后分三仓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