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16可转债交易修行日记
展开
了解自己,克制自己!了解市场,敬畏市场!
冲高卖出过夜的天创,考虑了一下要不要分仓卖,但一想5个多的盈利够多了,还是直接清仓吧。
感觉山玻的正股可能会直接涨停,还是全仓一笔买入,后来看着没过前高点,就清仓了。
午后开盘,感觉洁美正股要冲二板,然后因为洁美债是最后一天,还是要考虑溢价的,所以正股涨停后,债冲了一下就清仓了。
瑞科跳水了,1/4仓买一笔搏反弹,冲高了一下卖出,这笔没什么问题。
这一笔是全仓追进买入的了,买入理由是看到正股往上冲了一下。虽然是冲高后咬一口跑了,但是要批评自己,按理说这一笔是要比第一次仓位小的,是不能一笔全仓买入的,不要上头!
上头没有结束,又煞笔一笔全仓买入,好在也是咬一口就跑了。买入理由是反弹冲到水上了,感觉趋势挺安全的了,但还是不应该一笔全仓买入的!

山玻高位横盘,溢价5左右,没什么操作意义。
洁美正股开板跳水,又是最后一天,不考虑了。
瑞科继续下落,可能正股要强转弱了,风险大,不考虑了。
天创也许会有再冲高的机会,但只是也许,前边冲高了两次了,还是不做了。
其他的感觉也没啥好做的,再就是已经14点了。所以收工吧。



取现4650元,累计取现8700元。








洁美正股开板跳水,又是最后一天,不考虑了。
瑞科继续下落,可能正股要强转弱了,风险大,不考虑了。
天创也许会有再冲高的机会,但只是也许,前边冲高了两次了,还是不做了。
其他的感觉也没啥好做的,再就是已经14点了。所以收工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厉害啊
厉害啊
这也太强了吧
凶厉害,能问一下,昨天过夜天创的理由是啥
兄过奖,老天赏脸,运气好。
加油,一路长红
谢谢!接兄吉言🙏
今天咋样
还好,老天给机会,亏转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