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记录日常,早盘卖了通信的etf有点卖飞了,当然肯定还是长期看好光的,卖飞对我来说可能是个机会,然后永鼎股份中材科技各进了半仓,赶上涨停板了,看看明天什么情况吧,永鼎我更看好一些,之前吃过他的一次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