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华下杀加了一点点仓位。尾盘拉升水面,到下午都没动作。走了昨天仓位。

电化转债不应该进。。。小亏离场。
尾盘小仓位进了韵升炸板未回封。感觉不是很妙。要么大涨,要么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