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没有卖飞,今天满仓12个点。

但是炒股没办法随着客观因素去做主观意淫。

这个月刚好回本,最高亏16000元。

兄弟们给个点赞支持一下主贴。你的点赞是我实盘的动力。

新入,老情人亨通光电。和,前任,国瓷材料。早上优先想拿风华高科,想一下算了。博弈点弹性。

国际复材想着会冲2板,13个点买回1手。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