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大佬岛形反转的开始[加油]
恭喜老师,今天同车江海
牛逼,旗滨竟然格局住了,我5个点不到就卖空了
昨天捡了7个垃圾,今天5个涨停,但是全卖飞。旗滨就卖了3个多点。[流汗]
江海和中科三环都和老师同车了!
[图片]兄这个明天有预期吗
昨天的士兰微 没要 也是很可惜 好像昨天涨停的 今天基本都给溢价了
昨天捡了7个垃圾,今天5个涨停,但是全卖飞。旗滨就卖了3个多点。[流汗]
今天2板感觉都挺好
昨天打的两个都-3割了,今天的京东方也没敢扫,瞬间60多亿封单,也别想排进去
一样的 一个低开冲一下就走了 微亏 一个拿了10分钟 恐高 卖飞了 还好手上有保底的 今天给了一字板
早上看外围很稳,说好今天要格局的,可早上下杀的那一刻还是卖了,而且是最低点,有点崩溃。。[图片][图片]
早上看外围很稳,说好今天要格局的,可早上下杀的那一刻还是卖了,而且是最低点,有点崩溃。。[图片][图片]
早上看外围很稳,说好今天要格局的,可早上下杀的那一刻还是卖了,而且是最低点,有点崩溃。。[图片][图片]
一样的 一个低开冲一下就走了 微亏 一个拿了10分钟 恐高 卖飞了 还好手上有保底的 今天给了一字板
跟老师学格局![图片]
昨天打的三环,道心破碎,负三割了
今天啥也没拿到,空仓了
烂板也是板,今天只想要京东方,不给机会就空仓
今天早上选出来的标的 都蛮好 都给机会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