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美股继续疯狂,英伟达的企业债超3倍认购。[淘股吧]

其实我开盘考虑的是进PCB,光模块方向的。

还是怂了,怕被埋,怕利好反被市场兑现。

索性老老实实的回去做国产半导体,盘中低吸了几笔光力科技

格局争光股份到下午,冲高兑现了一笔,随后大幅回落,随即兑现。

回头再看 光力科技。

今天充分沉淀了一天的筹码,我只怕明天没有便宜货可以拿了。

于是尾盘选择ALL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