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一万到一百万实盘,第225天,资金7.2万,买入深桑达A
展开
昨天本来卖出中化国际,想尾盘再买回来,毕竟我是十分看好它。图形是反包的经典图形,但虽然经典,只有第二天集合竞价高开才能成,低开就不成立,为了怕低开亏钱,还是选择了空仓,没想到今天这么强势,不过既然昨天已经卖了,今天就不想再买回来了,缘分这东西,讲不清,无缘,就跟人一样,结束了,再勉强联系,除了叫出来打一炮,还有什么意义呢?终究是走不到一起了。今天我的目标就是四板。盛龙股份上板,我没出手,因为它是个次新股,我不大喜欢,次新股要是封不住,跌起来随便要人命。还有最重要的就是,防止背刺,新金路,金钼股份,盛龙股份,这三个是一伙的,我就怕涨停后,另外两个扛不住,来个跳水,直接会导致盛龙的破板。所以盛龙上板,我无动于衷。目标很明确,深桑达A如果上板,必打之。原因也很简单,防止被拖累。如果深桑达A今天不上板,我空仓。既然打之,明天就听天由命,看命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节节高升
同车了,兄,一样的买点[图片]
同车了,兄,一样的买点[图片]
昨天就看好盛龙可以手里没仓位,今天就吃了1.6点的肉空仓明天找机会干票大的[微笑][微笑]
[图片]我也在
思路清晰,感谢分享感悟细节[赞一个][赞一个]
兄 同车
哈哈哈哈,感谢,明天我觉得是水下开预期
兄明天什么预期
有公告利好,应该红开
[图片]红开绿走!
原来今天是被你砸绿了[流血]
山兄 太贪了太格局了 早上盛龙被核 深桑达应该借此机会 上位的 但是他没有这个动作 一点进攻性都没有 就应该走了 还能赚钱走 心存幻想格局到水下3个点走了[流泪]
山兄 太贪了太格局了 早上盛龙被核 深桑达应该借此机会 上位的 但是他没有这个动作 一点进攻性都没有 就应该走了 还能赚钱走 心存幻想格局到水下3个点走了[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