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来卖出中化国际,想尾盘再买回来,毕竟我是十分看好它。图形是反包的经典图形,但虽然经典,只有第二天集合竞价高开才能成,低开就不成立,为了怕低开亏钱,还是选择了空仓,没想到今天这么强势,不过既然昨天已经卖了,今天就不想再买回来了,缘分这东西,讲不清,无缘,就跟人一样,结束了,再勉强联系,除了叫出来打一炮,还有什么意义呢?终究是走不到一起了。今天我的目标就是四板。盛龙股份上板,我没出手,因为它是个次新股,我不大喜欢,次新股要是封不住,跌起来随便要人命。还有最重要的就是,防止背刺,新金路金钼股份,盛龙股份,这三个是一伙的,我就怕涨停后,另外两个扛不住,来个跳水,直接会导致盛龙的破板。所以盛龙上板,我无动于衷。目标很明确,深桑达A如果上板,必打之。原因也很简单,防止被拖累。如果深桑达A今天不上板,我空仓。既然打之,明天就听天由命,看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