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很一般啊,割肉的旭光2个板了,昨天没要的诺德跟宝鼎都是连板,昨天想0轴吸得东材又是板,今天竞价上的昊华一坨屎啊,充了3000打的中化04秒的单子也是没进去,没钱了要不就上盛龙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