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实盘
展开
做的很一般啊,割肉的旭光2个板了,昨天没要的诺德跟宝鼎都是连板,昨天想0轴吸得东材又是板,今天竞价上的昊华一坨屎啊,充了3000打的中化04秒的单子也是没进去,没钱了要不就上盛龙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建议加大投资力度,全仓入金,一举定乾坤[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