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又一次冲高不出,真是傻逼啊,太无语了,合肥冲高五个点这么下杀不走,水下走 ,或过头来看 真的脑子有有病,然后看玻璃走的还挺好,在均线上面有承接去了 ,我一去就下来,md傻逼我也是,今天的操作真的脑子有病,看明天吧,期望能好一点,最近得早点睡觉了,再熬 我钱要没了,祝我和大家赚钱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