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16 -1.24%
展开

又一次冲高不出,真是傻逼啊,太无语了,合肥冲高五个点这么下杀不走,水下走 ,或过头来看 真的脑子有有病,然后看玻璃走的还挺好,在均线上面有承接去了 ,我一去就下来,md傻逼我也是,今天的操作真的脑子有病,看明天吧,期望能好一点,最近得早点睡觉了,再熬 我钱要没了,祝我和大家赚钱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