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卖了双星新材就换了亨通光电
红星发展真是垃圾,昨天不该买,今天早上冲到8个多点还在意淫呢后来回落4个点止盈,错过了沃格光电,只能上华盛昌了,结果炸板。明天要让节奏慢下来,处理完手上的持仓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