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量能是OK 的属于良性分歧。明天是节前出金日,所以后面资金该走的走。
明天如果你的票低开了别恐慌,大胆低吸。
当然,当然,当然!!!是核心标的
感谢行情让我终于赶上了一波,都是运气,谁都会有的,希望大家放平心态!
属于你的时刻,好好把握!
最后提前祝大家端午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