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实盘记录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板哥,我也来宗申了,希望起飞[图片]
同车联盛了
@听风瑶 果然再来4万了,666
板哥,我也来宗申了,希望起飞[图片]
我的独苗,独苗死了我都不知道玩啥了
早上还以为你去中华国际
盘中铜箔冲14个点那会6万了,还是太贪心,最后8个卖
兄弟好猛,翻倍了呀
宗申今天-4的时候我考虑拿回来的,因为还有承接没爆量,犹豫了没敢下手 后面错过就没追了[关灯吃面]
板哥,不能一起赚钱吗,明天有机会加仓宗申,
独苗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成,我现在跑的很快
独苗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成,我现在跑的很快
感觉明天你开盘就得按了。今天下午不少股票回落了。而且明天分歧还会加大,明天估计要进入一秒钟核武器阶段……
独苗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成,我现在跑的很快
今天打进的宿迁联盛,估计明天要吃大面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分歧是有利宗申的,航天低空这块偏避险,宗申还是辨识度的抱团已经连阳这么多天了,每天资金都是流入
板哥,撞车了宿迁联盛,那个监管公告函怎么解读
我觉得没有实质性利空,但是算利空
我都提前按了,看情况撤单
我觉得没有实质性利空,但是算利空
这联盛还是比较阴的,今天宿迁的表现倒是算强的,出了个公告后还能上板
这种票蹭的太多了,直接扔了
是可以直接扔了
这种票蹭的太多了,直接扔了
这种继续拉,交易所会管,连续搞就没意思了
今天感觉有点太天真了,盛龙拉的差不多就买进去了。想着5板应该没问题,然后收盘亏10个点,这简直了
别信连板,亏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