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卖飞天赐材料、卖飞中巨芯。9:24分时候看开盘价差不多-2%直接跌停按了,开出来发现是0轴 直接后悔 撤单也没办法了,吐血,以后只要没有深水-5%左右板块没有大批量负反馈 一定不能再这样操作 ,抽了自己几个大耳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