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今天才反应过来 昨天应该平铺的 呵
展开
今日出光迅 也就🦟🦵 带走两个
出隆扬电子 带走11个 是不是我昨天骂的太大生今天给我点糖
出生益科技 带走10个 每次急跌 我都忍不住想卖了 结果就是最低点 今天没板砸 我气
t了点太极实业 快回本了 呵 很怕明天套我更多 尾盘走了点点
打板兴森跟永鼎 布吉岛明天咋样勒
昨天不好看的杭电啊 巨石啊 今天全部都是大阳线 我的判断我太屎了
回暖日第一天 要平铺 要上仓位 越到后面要越减仓 今天忍住了手 没有追高 很好
明天给个冲高 让我先跑🏃 好嘛主力妈妈
还有两天 目标就是小亏 这个月我目标快到了 我不能回去!!保持!
出隆扬电子 带走11个 是不是我昨天骂的太大生今天给我点糖
出生益科技 带走10个 每次急跌 我都忍不住想卖了 结果就是最低点 今天没板砸 我气
t了点太极实业 快回本了 呵 很怕明天套我更多 尾盘走了点点
打板兴森跟永鼎 布吉岛明天咋样勒
昨天不好看的杭电啊 巨石啊 今天全部都是大阳线 我的判断我太屎了
回暖日第一天 要平铺 要上仓位 越到后面要越减仓 今天忍住了手 没有追高 很好
明天给个冲高 让我先跑🏃 好嘛主力妈妈
还有两天 目标就是小亏 这个月我目标快到了 我不能回去!!保持!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