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还是怂了,没有搞满仓。今天错失了机会。又是百股涨停,眼花缭乱的,没把握住。

想着卖慢一点,还是做不到,早上先把生益科技卖了7个多点。本来达利凯普拉到前高附近,接近40的时候非常想直接卖了,又想着只有一个票了,卖慢点,结果就是猛的回落,后面也没有要拉起来的迹象就只有跑了。

今天又打板了两个。这兴森科技,直接扫了,结果没上板就大回落,又低处加了点,还好下午pcb继续拉升,它才回封了,希望能走一波趋势吧,明天还是卖慢点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