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短线模式,尾盘买,次日卖或拿一两天在卖,不持续涨就出掉,好不好看每天尾盘操作截图,次日可验证。
说这技术好那技术好,不否认,个人诚心学借鉴,其实不管技术线多好,都只能做参考,经验和盘感很重要。
期待股友认可捧场,钱多多、票多多、朋友多多,总而言之多多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