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很多主力想出货都故意挑最近散户合力的方向故意拉板害人,
而且一次性拉了这么多2板,
没错他们想模仿也可能想一次爆头,
拉的股其实是水货,
而且会分散很多买盘的力量,
等你们在今天的2板中爆头了,
下次我们是形成不了真正的合力的,
所以我的判断是,
周3的3板所有人一个都别买,
有点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