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家里给我开了账户之后我妈给我买了欧菲光联创电子就一直被套,而且还没有仓位了,上个月在联创10的时候割了一点出来,被套着就套吧,现在能动的仓位也就1w左右,反倒我自己做的短线都赚了,可惜仓位太小,只能几百几百的盈利,好想成为退神那种人物啊唉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