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修复!6.16周二收文
展开
1.市场
震荡市场,昨日突破下跌趋势后,目前是震荡。
日内做多氛围不错。
2.情绪
延续修复,市场成交维持3万亿。涨跌家数比是1:1;中位数涨幅是持平。
投机情绪,晋级率高。1进2 是20%,3进4是50%。目前最高四板。
首板结构一般,都是反抽反抽为主。
3.板块
PCB延续,被动元件延续,半导体,AI硬件继续,有色还没走完。多了一个AI配电。
泛科技板块方向资金流入多,但是建议看高做低。
4.操作策略
事情多,所以没怎么操作,错过了某个模式内的个股买点。就开了一个电力的个股。
尾盘要买的几个,都被拉倒6-7个点,就不想追了。等明后天的回踩再说。
昨天说了震荡市的仓位总体配置,日内今天算是强的,所以右侧买点的仓位就是2-3成/只。
目前来说,不太适合追高,右侧只要过了买点,延续有30分钟,回踩分时均线不破就是买点,
不用等尾盘。
午后有一波试探跳水,但是被反拉了。
端午节在即,注意下高位资金兑现的风险。
就这,明天见!
震荡市场,昨日突破下跌趋势后,目前是震荡。
日内做多氛围不错。
2.情绪
延续修复,市场成交维持3万亿。涨跌家数比是1:1;中位数涨幅是持平。
投机情绪,晋级率高。1进2 是20%,3进4是50%。目前最高四板。
首板结构一般,都是反抽反抽为主。
3.板块
PCB延续,被动元件延续,半导体,AI硬件继续,有色还没走完。多了一个AI配电。
泛科技板块方向资金流入多,但是建议看高做低。
4.操作策略
事情多,所以没怎么操作,错过了某个模式内的个股买点。就开了一个电力的个股。
尾盘要买的几个,都被拉倒6-7个点,就不想追了。等明后天的回踩再说。
昨天说了震荡市的仓位总体配置,日内今天算是强的,所以右侧买点的仓位就是2-3成/只。
目前来说,不太适合追高,右侧只要过了买点,延续有30分钟,回踩分时均线不破就是买点,
不用等尾盘。
午后有一波试探跳水,但是被反拉了。
端午节在即,注意下高位资金兑现的风险。
就这,明天见!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