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入市以后很幸运的得到几个老师有意无意的点拨,还有两个老师直接给我拔高了一节,甚至让我忘记了摸石头过河的痛苦。前面做的天娱、和远都遇到了极端抛压,导致这次类似情况的盛龙心理压力特别大,我觉得我能拿着剩下的一半已经挺好了,炒股的压力真是大,好想有个人指导一下。[淘股吧]

复盘

持仓
盛龙、中百
中百有点随手单了,看着三板有消费,指数下的时候有资金过去就想拿个先手,结果供销大集涨停了,rnm退钱,看看明天用什么姿势割。

背景
磨底转震荡,现在正在找震荡区间。

资金
量化为主

整体情绪
和昨天说的一样是比较可控的分歧。早上兑现资金跑路完就毫无压力的全天震荡,午后放量的两次,一次是大科技兑现去防守板块,一次是泛科技出血支援大哥。再加上昨天本身也是缩量突破,所以指数这里我主观认为是差不多到了震荡区间了,但是回调幅度也不会很大。这么看明天分歧预期还是大一些,但要说看空暂时还是没必要。

短线连板
1、明天连板这里要进行比较剧烈的分化和高低切,就算不是完成高低切高位也会有剧烈震荡。
2、最近有反包意向的票在反包那天都会比较一致,趋势会直接高开,短线会秒板,比如金安和今天成功的中化。
3、指数开始震荡,微盘股有较强的企稳预期。

题材板块
电网、稀土:电网不知道是为啥,也不咋强,看看再说。稀土暂时当做金属的延伸。

通信、芯片、元器件、算力:没啥说的,预期内的弱分歧接强回流,明天还会有一次回流。

机器人:又又又带货,神经病板块

化工:一般般吧,就正常节奏,明天分歧

商业航天证券军工、黄金、低空:只跟随

有色、锂电池:锂电还是跟随,有色节点挺好的,看看明天有没有态度

总结
1、注意风格切换
2、看有色和商业航天、证券、军工、黄金、低空这几个小丑有没有表现,有色可以带点主观,小丑们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