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明天大概率是科技去弱留强的时候了,强者恒强,伪强者这两天伪装的太好了,明天弱者一定会被淘汰。。。
去弱留强。。。
2.强如贼王大哥也会畏惧回撤,普通人更不用说了。明天下杀一波,若有恐慌盘出来,则罢。否则,可能大A会不会拉个大的给我们过端午呢(猜测这玩,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跟随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