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感想
展开
1.明天大概率是科技去弱留强的时候了,强者恒强,伪强者这两天伪装的太好了,明天弱者一定会被淘汰。。。
去弱留强。。。
2.强如贼王大哥也会畏惧回撤,普通人更不用说了。明天下杀一波,若有恐慌盘出来,则罢。否则,可能大A会不会拉个大的给我们过端午呢

(猜测这玩,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跟随才是王道)
去弱留强。。。
2.强如贼王大哥也会畏惧回撤,普通人更不用说了。明天下杀一波,若有恐慌盘出来,则罢。否则,可能大A会不会拉个大的给我们过端午呢


(猜测这玩,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跟随才是王道)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情绪炒作严重脱离基本面的话可能越来越危险了
2.纯情绪炒作无基本面支撑的票,这一个半月坚决不能参与。非常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