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电股份第一次回封没有拿到 ,然后自己挺喜欢这个股票 去排了队。想不到还真排到了 ,不过一直没有回封,再次证明我不合适去做排板。
今天开启超市模式 ,这么多票明天怕来不及按,去弱留强 不及预期明天早点核掉。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