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集合开出来昨天出的中化国际高开超预期就马上挂单买到了.[淘股吧]
但是同板块的中船特气就三个点出了.盘中一度15个点啊.板块有强度为什么会出这么快.用错误的逻辑来锚定这种走趋势的还是少用集合爆量和高开多少来看.因为昨晚电视报道了板块利好.但其实早盘板块有支持就应该多看下才对.卖飞一大块肥肉.
信维通信这一笔错误交易还好给了个纠错的机会,早盘冲高立马出了.小亏几百块还是满意的.
大有能源水下直接止损了看了生气的一笔交易.眼不见为敬.
金钼股份冲高出了四分之三.留一点看能不能走个趋势,至少不能做成亏损了.
集合竞价直接进了一笔生益科技.盘中一度冲板上板,尾盘分歧开板.中军核心后面做下T应该可以.
上午三个点吸了一笔小仓位铜冠铜箔一度盘中富贵.盘中追涨的人是怎么想的呢.明天也是做T预期了.
还算可以继续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