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我就哭实盘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本来就是做尾盘买入套利模式,上午全部走人,豫能也割了。收假重新再来
证券板块放量大涨,继续试错
认知太低,认知太滞后,经历过才知道。
早上果断割掉昨天上车的广发和中信证券,这点做对了。前几天才是我买点,不想违背模式,然后空仓了。
什么时候才能达到质的飞跃呢?
第一次感受牛市,把握不住呀,牛市死拿主线龙头股。认知太低,认知太滞后,经历过才知道。早上果断割掉昨天上车的广发和中信证券,这点做对了。前几天才是我买点,不想违背模式,然后空仓了。什么时候才能达到质的飞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