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欢做T,因为我感觉高卖低买,能最大化当日利润。
实际上这是错的。违背复利原则。做T的最大的坏处是:把当时卖出了结的权利,主力给一个糖果就交出去了。
正确的做法是:
1.赚钱的股票,不能做T,让利润疯跑,格局到盘面给出S信号。
2.亏钱的股票,更不能做T,以最小的亏损,最快的速度,割肉止损清仓出局,删自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别被它影响到下一次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