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打酱油的一天
展开
行情还是这样,今天ktv,明天又icu的,虽然今天跌的多但是跌幅还是没有那么大的,怎么说昨天那根阳线还是可以管三天的。今天开盘十分钟指数就是往下的还是白线在上,黄线在下基本上就不用看了,又是一九,二八行情了,没啥意思,强的还是树脂啊,电子布,小金属。其他没啥多的看,反正还是那句话不能乱追,今天涨明天基本上后排就是冲高回落但凡去追一追一个不吱声,所以节奏很重要还是那句话涨了卖,跌了买,一旦节奏一错就是两头踩,反正时间还多呢,七月中下旬才是指数真正上攻的时候,那时候才是精彩的开始!
至于卓郎怎么说呢今天这个涨停我不是很喜欢,因为之前这么洗他今天又稍微折腾半小时上板而且单子还不坚决我觉得可能又要套一次,因为我之前就说了这里企稳拉几根阳线最好是往下蹲一下是最好的,不要直接走N所以今天封板的单子明显就不是很坚决全是散户的小单挤在前面,反正我是无所谓了,马上过节了今天卖了点消费吧,准备休息了,反正对于我们长线来说基本上开盘就下班又不操作啥的,要有耐心,等下去该干嘛干嘛,不要被影响了心态就好了,太在意数字涨跌很容易节奏就乱了。还是要盯着一些快洗完的,或者低位的去做。高位现在性价比太低了,稍微搞不好调整就是几十个点遭不住的!


至于卓郎怎么说呢今天这个涨停我不是很喜欢,因为之前这么洗他今天又稍微折腾半小时上板而且单子还不坚决我觉得可能又要套一次,因为我之前就说了这里企稳拉几根阳线最好是往下蹲一下是最好的,不要直接走N所以今天封板的单子明显就不是很坚决全是散户的小单挤在前面,反正我是无所谓了,马上过节了今天卖了点消费吧,准备休息了,反正对于我们长线来说基本上开盘就下班又不操作啥的,要有耐心,等下去该干嘛干嘛,不要被影响了心态就好了,太在意数字涨跌很容易节奏就乱了。还是要盯着一些快洗完的,或者低位的去做。高位现在性价比太低了,稍微搞不好调整就是几十个点遭不住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