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票,冲高回落,开盘价附近止损,这笔亏三个点,可以接受!毕竟试错难免!今天的二板好票挺多的,拿了超级电容麦格米特,按照昨晚复盘计划执行!中国西电被堵门口了,撤单了!十点前没推满仓,那就严格执行纪律,逆回购!!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