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和今天资金一直在流入,交易机会肯定会更大,但我没按交易纪律止损,导致总仓位回撤7%,真得扇自己一巴掌,其实我想全仓操作来着,但我觉得我控制不好回撤,交易系统并没有完全建立,按系统来说第二天亏损应该直接无脑割掉,但我观察盘面感觉有资金在承接,哎 想持有应该放飞一半再操作,管不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