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复盘 嗐,卖的不好
展开
内容仅为个人复盘思考随笔,不构成任何投资参考,请勿盲目跟风操作。
先赞后阅,好惯常在,日日深耕,稳步盈利。
(一)今日操作
买入:
深桑达A:冲高8厘米左右S掉了,盘中量能,换手都很健康,昨天的逻辑还在又b回来了一些。
(做预期差活口)

士兰微:今天的二楼格外的多,盘中看芯片整体动了不少,午后看到容量大票给机会,就打了一些小仓尝试容量中军套利,第一次尝试,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以后还是不去瞎尝试了。

卖出:
盛龙股份:板上S了一半出去,其实今天盛龙是三板几个最好的开局,带量小红开,符合预期,所以我拿到板上很正常,但个人惯拿肉的标先做一点利润垫出来,后面反思,盛龙这一半S的不应该,毕竟今天的表现他是昨天3个里面最好的,盘中没炸过,我应该惜售手中的筹码。

金钼股份:昨天说的,去弱留强,吃了一点就S完了。

安德利:今天安德利单从它自身来说,超预期带量开盘,而且就它一个晋级了,但我并没有留着,第一个S点跟盛龙的S一样的想法,炸板回封后,第二个S点就全出了。

(二) 持仓谷明日计划
1. 士兰微:正常预期小绿开,量能1.6亿左右。
尝试学的一笔,明天能不亏我就先溜为敬。
2. 深桑达A:正常预期:竞价开3.2%以上,量能1.1亿左右。
但我的预期是加速带量强势上板表态才会惜售。
3. 盛龙股份:正常预期:竞价开6%以上,量能8KW左右。
别看今天走了个实体阳K上板,但本质今天走的加速,
强更强才可能打得过深桑达。
深桑达和盛龙明天的PK,除了他们两个自身的个股超预期之外,还要参考各自所带的板块强度,和锚定近期同题材同身位热门股金钼股份的断板走势情况,是否有拖累自身风险因子的存在。

连扳每天都是一场PK赛 ,全看盘面主力的选择,
当不对的时候, 跑路的本事要练好!
(三) 明日目标
看四楼的去弱留强。
看二进三试错谁能突围,25个选手太多选不出来,只能以明天盘面为主啦。
现在这个连扳环境:
主力拿肉, 先知先觉者喝汤 ,后知后觉者挨打 ,不知不觉者接盘。
分别在哪一层站稳啦?
市场本就是最好的引路良师,
彼此交流切磋,方能少踩坑、少走弯路。
内容仅为个人浅见,只作参考。
不强求诸位打赏,有心意馈赠我欣然收下,
所有交易盈亏全由自身承担。
十分感谢各位朋友一路支持,大家的认可,
是我持续复盘分享的最大底气。
欢迎新朋友驻足关注,顺手点赞、转发、留言三连。
祝愿大家账户长红,天天喜提涨停!
风险提示:内容仅为公开信息复盘思路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个股仅作逻辑案例,绝非买卖推荐。市场波动风险高,短线不确定性极强,盈亏自负,切勿盲目追高跟风。
先赞后阅,好惯常在,日日深耕,稳步盈利。
(一)今日操作
买入:
深桑达A:冲高8厘米左右S掉了,盘中量能,换手都很健康,昨天的逻辑还在又b回来了一些。
(做预期差活口)

士兰微:今天的二楼格外的多,盘中看芯片整体动了不少,午后看到容量大票给机会,就打了一些小仓尝试容量中军套利,第一次尝试,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以后还是不去瞎尝试了。

卖出:
盛龙股份:板上S了一半出去,其实今天盛龙是三板几个最好的开局,带量小红开,符合预期,所以我拿到板上很正常,但个人惯拿肉的标先做一点利润垫出来,后面反思,盛龙这一半S的不应该,毕竟今天的表现他是昨天3个里面最好的,盘中没炸过,我应该惜售手中的筹码。

金钼股份:昨天说的,去弱留强,吃了一点就S完了。

安德利:今天安德利单从它自身来说,超预期带量开盘,而且就它一个晋级了,但我并没有留着,第一个S点跟盛龙的S一样的想法,炸板回封后,第二个S点就全出了。

(二) 持仓谷明日计划
1. 士兰微:正常预期小绿开,量能1.6亿左右。
尝试学的一笔,明天能不亏我就先溜为敬。
2. 深桑达A:正常预期:竞价开3.2%以上,量能1.1亿左右。
但我的预期是加速带量强势上板表态才会惜售。
3. 盛龙股份:正常预期:竞价开6%以上,量能8KW左右。
别看今天走了个实体阳K上板,但本质今天走的加速,
强更强才可能打得过深桑达。
深桑达和盛龙明天的PK,除了他们两个自身的个股超预期之外,还要参考各自所带的板块强度,和锚定近期同题材同身位热门股金钼股份的断板走势情况,是否有拖累自身风险因子的存在。

连扳每天都是一场PK赛 ,全看盘面主力的选择,
当不对的时候, 跑路的本事要练好!
(三) 明日目标
看四楼的去弱留强。
看二进三试错谁能突围,25个选手太多选不出来,只能以明天盘面为主啦。
现在这个连扳环境:
主力拿肉, 先知先觉者喝汤 ,后知后觉者挨打 ,不知不觉者接盘。
分别在哪一层站稳啦?
市场本就是最好的引路良师,
彼此交流切磋,方能少踩坑、少走弯路。
内容仅为个人浅见,只作参考。
不强求诸位打赏,有心意馈赠我欣然收下,
所有交易盈亏全由自身承担。
十分感谢各位朋友一路支持,大家的认可,
是我持续复盘分享的最大底气。
欢迎新朋友驻足关注,顺手点赞、转发、留言三连。
祝愿大家账户长红,天天喜提涨停!
风险提示:内容仅为公开信息复盘思路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个股仅作逻辑案例,绝非买卖推荐。市场波动风险高,短线不确定性极强,盈亏自负,切勿盲目追高跟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老师,你只要做二进三,的打板趋势票吗?我打得板都趋势好差😦?我
喜欢打板 比较擅长打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