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指数略放量回调,尾盘抢跑明显,明天分歧吹哨。昨晚美股大涨3个点,以为今天会高开然后量化砸盘兑现,结果直接低开震荡,说明大a节奏还是拖沓不如美股一根,但还是要看今晚美股表现做预期。美股不继续强势大涨的话,震荡回调是大概率。

2、科技整体分歧但核心依旧强势。pcb铜箔诺德大单一字,逸豪20cm三连板,铜冠尾盘回落,生益科技也是炸板回落;MLCC风华也是炸板回落,相对低位宏昌倒是封死,电子树脂宏昌2板,中化准一字;光纤杭电二板。

3、连板算力金属盛龙4板,芯片深桑达换手跟随,断板中华六天四板,2板批量一字,共25只,数量超预期。高股价特征明显,仅3只低于10元。

4、 今日操作:持仓未动。
大唐尾盘受豫能跳水影响竞价砸到水下,今天没放量应该不是出货,认为逻辑还未兑现就没走,明天看底牌。
宗申上午洗盘挺狠,这里前高压力位套牢盘很多,洗盘为主,再加个控异动。尾盘也是砸了竞价,不过依旧不看空,只要是红k就先不走。
中化更是直接竞价抢到准一字,开盘直接一字了,早知道昨天尾盘买中化了。哎,一念之差,昨天尾盘纠结着要不要买的,再来一次还是会分仓吧,不确定的东西不会去赌,这是正确的操作。

5、明日预期
趋势反包核心中化,连板核心诺德,今天的盘面识别到这两个是核心,后面变了再说。明天诺德预期本来是一字,但是尾盘跳水动作有,明天一字就是超预期,如果pcb大票补跌的话会影响他,所以正常预期会开板,t字也行。中化下午开盘炸了15万手,明天也没有一字预期。
宗申可能要控异动, 还要3天左右,明天涨停可以破前高,所以明天如果还不涨停就先出来,等卡完异动再进去也行,大唐出监管就是涨停的预期,所以明天不涨停也清仓。
所以明天处理持仓为主,后天再择股买入,优先倾向于诺德梯队,明天2进3应该也不好做,所以再看一天也不错,买的高但买的对要远远好于买的低但买错了。唯一纠结的是,中化要不要加仓,今天属实没想到抢到准一字。。。。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