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出货还是洗盘
展开
多氟多今天早上到中午从负三到正三左右,收盘到负二,总感觉怪怪的,你说主力出货吧,但是成交量没有放大。但是看走势又像边拉边出货,实属看不清这样操作,不过目前还没到跑的时候继续持有;昨天看盘看到很好的板块超级电容,今天早上还是小买了一点票,博得个涨停,另一个票目前还没有动静,目前看来是可以长久拿一下的,福大今天卖了,还是太心急了,没有在涨停出,而是在七个点左右就卖掉了,内心还是害怕,感觉自己还是有小人物的心性,正常人的思维,感觉张点就想把钱装兜里,害怕赚的那一点就被主力拿走 了,也是能理解的,但要结合现在的行情和趋势不要胆小,拿走又何妨,本来就没有得到,为何害怕失去,本来就是要搏的最大化利益,其实我这样子操作在行情不好的时候是可以的,剩下的股没有值得说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