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控股的老庄给拿捏啦,拉升的太被动太磨叽,中间4个点拉升我都不想看盘以为稳了紧接着杀的太猛了,昨天板砸的宏昌也是二连板,今天进的中晶科技目前来看太NPC啦,除了我买那个位置有一点买盘外竟然看不出一丝强势,真是瞎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