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操作
展开
昨天买入盛龙股份,今日继续持仓
买入原因:周末的时候小金属发酵的还不错 同板块内金目 这两个昨天是有点迷茫的 不知道上谁 但是盛龙 无套牢盘 盘子小 弹性足 首封时间比金目早几秒 上板时换手也更加充分 所以两眼一闭 点买入!当天其实金钼就弱了 新金路这种注定成不了龙 所以自动屏蔽哈哈
今日复盘:早上竞价结束后 盛龙其实低于预期 不过 今天开不高也是正常的 就怕最后一秒砸绿 1.8个点开盘 换手很充分上板后直接封死 强度不用多说,继续格局 但是有个问题很不解 怎么东财和同花顺 他连前20都进不去呢 还是最高标呢和桑达君
然后很多人再吵明天和深桑达pk 其实今天桑达君差点自己投降 弱了就是弱了 不要说什么这样换手更充分 论换手充分他更不如全天封死的盛龙 不是因为有票去吹 弱就是弱 强就是强 明天怎么走谁都不知道 但已经发生的事情改变不了 做高标龙头 最重要的就是客观 理性 挣一点钱就成死多头结果往往是不好的 pcb还是强 不过不符合模式 所以不去做
明日计划:又到熟悉的pk日 其实真不复杂不用怕选错 盘面开出来基本上就已经能看个大概了 出唯一后还是聚焦的情况
明天这两个其实也不排除一起晋级可能【小概率事件】 但说实话桑达君今天的表现我个人主观真不看好 但是这个东西是动态的
如果明天盛龙换手充分 明天又是破节点 但是要观察板块整体情况 如果不乐观 那不建议追了 若板块没问题 换手充分 市场无恐慌 板上跟随就行
关于退赛:个人水平不达标至少这半个月操作不满意 带上盛龙的收益虽然不赔钱 但是还是觉得自己太笨 看着老师们都挣钱 自己心态真的会受到影响 所以退赛 这种自负的心理其实是不对的 但是就是会刻意关注这个事情 自负的人不仅是在交易 生活上也不会有好的心态 就像当时asking说吴柳明一样 希望您抛弃暴富的欲望 做一个开心随性的人 这种心灵是我一直在追求的 我还差得远
买入原因:周末的时候小金属发酵的还不错 同板块内金目 这两个昨天是有点迷茫的 不知道上谁 但是盛龙 无套牢盘 盘子小 弹性足 首封时间比金目早几秒 上板时换手也更加充分 所以两眼一闭 点买入!当天其实金钼就弱了 新金路这种注定成不了龙 所以自动屏蔽哈哈
今日复盘:早上竞价结束后 盛龙其实低于预期 不过 今天开不高也是正常的 就怕最后一秒砸绿 1.8个点开盘 换手很充分上板后直接封死 强度不用多说,继续格局 但是有个问题很不解 怎么东财和同花顺 他连前20都进不去呢 还是最高标呢和桑达君
然后很多人再吵明天和深桑达pk 其实今天桑达君差点自己投降 弱了就是弱了 不要说什么这样换手更充分 论换手充分他更不如全天封死的盛龙 不是因为有票去吹 弱就是弱 强就是强 明天怎么走谁都不知道 但已经发生的事情改变不了 做高标龙头 最重要的就是客观 理性 挣一点钱就成死多头结果往往是不好的 pcb还是强 不过不符合模式 所以不去做
明日计划:又到熟悉的pk日 其实真不复杂不用怕选错 盘面开出来基本上就已经能看个大概了 出唯一后还是聚焦的情况
明天这两个其实也不排除一起晋级可能【小概率事件】 但说实话桑达君今天的表现我个人主观真不看好 但是这个东西是动态的
如果明天盛龙换手充分 明天又是破节点 但是要观察板块整体情况 如果不乐观 那不建议追了 若板块没问题 换手充分 市场无恐慌 板上跟随就行
关于退赛:个人水平不达标至少这半个月操作不满意 带上盛龙的收益虽然不赔钱 但是还是觉得自己太笨 看着老师们都挣钱 自己心态真的会受到影响 所以退赛 这种自负的心理其实是不对的 但是就是会刻意关注这个事情 自负的人不仅是在交易 生活上也不会有好的心态 就像当时asking说吴柳明一样 希望您抛弃暴富的欲望 做一个开心随性的人 这种心灵是我一直在追求的 我还差得远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