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焕然大悟,一定要做最强的
展开
之前一直有一个问题,就是老是要等回调,其实如果回调了就弱了,必须做主升,做核心。这两天收获特别多,发现以前很多想法、模式都是错的,慢慢来吧,一定要做模式内的,现在模式越来越少了,只练一两招,只打板,不半路了,这两招精通后,大部分龙头都不会从我手中逃走。降龙十八掌,理论上学得差不多了,就差实践应用了。先闭关修炼,暂时不实盘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