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里都是狼
展开
股市里都是狼,狼吃荤,本身也是肉。首先是不被人吃才活下来吃荤。吃小肉还是大餐,吃小肉只能苟且偷生,就像游荡在草原上孤狼,吃点小的,腐的,剩的。只有变得更加嗜血,更加冷酷 ,更加冷血,才能成为头狼才能吃到最鲜美的肉。我要成为头狼!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