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实盘记录第一天
展开
第一次记录实盘,简单记录一下每天的操作,以后回头看看这一路,也算有个纪念
昨天冲高进了豫能被套了三个多点,今天午盘后豫能走高解套了,到了我觉得合适的卖点就走了,也没啥多想的
随后排板莲花,第一次排板,这个票关注很久了,下午开板了几次,都是快速回封,排板进去后也没再开板
昨天冲高进了豫能被套了三个多点,今天午盘后豫能走高解套了,到了我觉得合适的卖点就走了,也没啥多想的
随后排板莲花,第一次排板,这个票关注很久了,下午开板了几次,都是快速回封,排板进去后也没再开板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