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模拟盘记录
展开
今天大盘低开2个点,早盘水下震荡,后来收到水上,但是午后又在次回到水下,今天低点4077,收盘-0.11%,放量356亿,总成交量30863,上证的量能持续走低,今天还收阴十字,那么明天会是一个变盘点。今涨2729跌2677,赚钱效应中等,领涨板块:铜箔、电子、超级电容、非金属材料、电池。今天铜箔、电容放量创了新高,后续还有看点,电子和非金属材料都是缩量上涨,后续前景不明。
今天模拟盘操作了4笔,早盘买入东方精工,但是发现买早了,看的是15Fmacd金叉,但是这个金叉并没有放量,而且还不是阳线的金叉,说明这更多是个诱多的金叉,后来确实下跌,今天该股亏损-1.6%,上午卖出了依顿,该股昨天小幅放量大涨,但是收出了长上影线,今天较昨天缩量,而且还没破前高,所有就先清仓了,收益7.9%,另外两笔就是我的糊涂操作了,早盘看着龙溪大幅下跌,以为昨天判断企稳的逻辑错误,所以就卖出了一半,谁能想到,10点半后就开始拉伸,从水下4个点,拉倒了水上2个点,哎,对这样的底部企稳放阳搏反弹的战法还是不熟练,吃不准是不是到底了,到尾盘的时候,今天K线是放量阳,留下影线,右企稳反弹的预期,所以尾盘又给接回来了,希望明天能有个好的预期。
昨天入选的2个票,一个已经入手,但是买早了,华塑今天虽然收阳线,但仍是缩量,所以未买入。




今天模拟盘操作了4笔,早盘买入东方精工,但是发现买早了,看的是15Fmacd金叉,但是这个金叉并没有放量,而且还不是阳线的金叉,说明这更多是个诱多的金叉,后来确实下跌,今天该股亏损-1.6%,上午卖出了依顿,该股昨天小幅放量大涨,但是收出了长上影线,今天较昨天缩量,而且还没破前高,所有就先清仓了,收益7.9%,另外两笔就是我的糊涂操作了,早盘看着龙溪大幅下跌,以为昨天判断企稳的逻辑错误,所以就卖出了一半,谁能想到,10点半后就开始拉伸,从水下4个点,拉倒了水上2个点,哎,对这样的底部企稳放阳搏反弹的战法还是不熟练,吃不准是不是到底了,到尾盘的时候,今天K线是放量阳,留下影线,右企稳反弹的预期,所以尾盘又给接回来了,希望明天能有个好的预期。
昨天入选的2个票,一个已经入手,但是买早了,华塑今天虽然收阳线,但仍是缩量,所以未买入。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