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月收益0-10%!6月16日
展开
仅以此记录复盘思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昨日执行:
1.大唐发电40%:明天出监管,上次出监管日大涨创新高被续杯,今天利通的涨停利好大唐,明天最好是收个小阳,这样可以持仓不动去博弈明晚是不是能出监管,如果收盘大涨,那需要至少减仓一半看看。明天观察西电、亨通能不能延续强势表现,如果明天出监管日大跌的,那晚上出监管的可能增加,那其实是利好,值得水下博弈,可以分两笔去低吸。(利通晚上不能被续)大唐不能开-3%以下,大单流出且始终拉红不了,那就和大普微一样了,代表出监管预期在T-1日资金就兑现,在T日就表态不做了,那就要T+1日真的能出监管,且能0轴开的再去介入
——今天大单流出一天达到3亿,但股价承接的很好,该弱不弱视为强,所以今天做了个小t。
2.豫能控股32%:今天下午虽然冲高回落,但大单流入仍保持的很好,连续3天净流入,明天还有可能新高预期,不确定的是新高后会不会被砸,不能追高加仓;如果大唐明日跌是机会的话,那豫能明天也不能大跌,所以还是震荡向上的预期。今天豫能没有大唐主动,甚至弱于了华电能源,强势的话应该明天开盘就要表态上攻,就像6月3日那样,如果走出类似分时,在3%以下加15%,再看冲高回落情况看要不要t出;反之没有走强的,那要看地位会不会又被抢了
——竞价抢到零轴开,开盘后在-2%稳住,没有走强于是按照震荡做了T,下午冲高大幅回落,大单快速流出,被动锁仓没法走,这走势就很难看了
3.华电能源:明早要特别关注华电能源开盘的走势,如果又走出主动带领上攻态势的,昨天已经冲高回落一次,这次再上攻会更确定,如果能源走的强于豫能,开盘上冲的那看回落情况要及时去能源建仓,而且这时候板块应该出现普涨的情况,关键看第一波回落,谁回落到分时线下方比较远且拉不回的就是弱,强的那就先建15%,确定能源走强的,再把豫能的仓位挪过去
——早盘虽然冲高但板块没有大范围发酵,只有甘肃上板,等冲高回落后没能继续突破就不行了

明日计划:
1.大唐发电40%:尾盘砸了1%,关键看出不出监管,明天先手应对不做T,预期至少要0轴开,-3%以下是大幅不及预期,准备冲高跑。今天金安和利通一样没压住异动,长盈通严重波动期间仍大涨,和大普微一样停牌,宝鼎科技情况一样却没停牌,那明天全市场关注的估计就是金安、宝鼎以及出监管的大唐走势了。
豫能下午的砸盘对板块影响不大,板块韧性在大跌概率不大,明天如果大唐开盘不能上冲的就弱了,那计划就是全跑了,按预期应该是0轴开盘向上+大单流入的,那就准备加仓做T,如果豫能红盘的就把豫能卖了移仓过来,准备做T,出监管不能涨停的话也算偏弱,这种情况尾盘至少走一半。观察电力板块的低位有没有开盘表态助攻的,特别是甘肃。
2.豫能控股31%:明天不能反包收回上影的准备全跑了,锚定大唐的走势,只要大唐不跌,那豫能应该可以等个冲高红盘走。
3.华电辽能29%:三个标的都有一定联动,明天预期辽能至少要收红K,只要大唐没有负反馈,那就可以做T。辽能调整到位开始反攻,板块暂时没看出更强势的标的,明天尾盘符合预期的准备加仓辽能到50-60%,注意同步观察华电能源能否走强,今天两者走势重合度还是很高。
昨日执行:
1.大唐发电40%:明天出监管,上次出监管日大涨创新高被续杯,今天利通的涨停利好大唐,明天最好是收个小阳,这样可以持仓不动去博弈明晚是不是能出监管,如果收盘大涨,那需要至少减仓一半看看。明天观察西电、亨通能不能延续强势表现,如果明天出监管日大跌的,那晚上出监管的可能增加,那其实是利好,值得水下博弈,可以分两笔去低吸。(利通晚上不能被续)大唐不能开-3%以下,大单流出且始终拉红不了,那就和大普微一样了,代表出监管预期在T-1日资金就兑现,在T日就表态不做了,那就要T+1日真的能出监管,且能0轴开的再去介入
——今天大单流出一天达到3亿,但股价承接的很好,该弱不弱视为强,所以今天做了个小t。
2.豫能控股32%:今天下午虽然冲高回落,但大单流入仍保持的很好,连续3天净流入,明天还有可能新高预期,不确定的是新高后会不会被砸,不能追高加仓;如果大唐明日跌是机会的话,那豫能明天也不能大跌,所以还是震荡向上的预期。今天豫能没有大唐主动,甚至弱于了华电能源,强势的话应该明天开盘就要表态上攻,就像6月3日那样,如果走出类似分时,在3%以下加15%,再看冲高回落情况看要不要t出;反之没有走强的,那要看地位会不会又被抢了
——竞价抢到零轴开,开盘后在-2%稳住,没有走强于是按照震荡做了T,下午冲高大幅回落,大单快速流出,被动锁仓没法走,这走势就很难看了
3.华电能源:明早要特别关注华电能源开盘的走势,如果又走出主动带领上攻态势的,昨天已经冲高回落一次,这次再上攻会更确定,如果能源走的强于豫能,开盘上冲的那看回落情况要及时去能源建仓,而且这时候板块应该出现普涨的情况,关键看第一波回落,谁回落到分时线下方比较远且拉不回的就是弱,强的那就先建15%,确定能源走强的,再把豫能的仓位挪过去
——早盘虽然冲高但板块没有大范围发酵,只有甘肃上板,等冲高回落后没能继续突破就不行了

明日计划:
1.大唐发电40%:尾盘砸了1%,关键看出不出监管,明天先手应对不做T,预期至少要0轴开,-3%以下是大幅不及预期,准备冲高跑。今天金安和利通一样没压住异动,长盈通严重波动期间仍大涨,和大普微一样停牌,宝鼎科技情况一样却没停牌,那明天全市场关注的估计就是金安、宝鼎以及出监管的大唐走势了。
豫能下午的砸盘对板块影响不大,板块韧性在大跌概率不大,明天如果大唐开盘不能上冲的就弱了,那计划就是全跑了,按预期应该是0轴开盘向上+大单流入的,那就准备加仓做T,如果豫能红盘的就把豫能卖了移仓过来,准备做T,出监管不能涨停的话也算偏弱,这种情况尾盘至少走一半。观察电力板块的低位有没有开盘表态助攻的,特别是甘肃。
2.豫能控股31%:明天不能反包收回上影的准备全跑了,锚定大唐的走势,只要大唐不跌,那豫能应该可以等个冲高红盘走。
3.华电辽能29%:三个标的都有一定联动,明天预期辽能至少要收红K,只要大唐没有负反馈,那就可以做T。辽能调整到位开始反攻,板块暂时没看出更强势的标的,明天尾盘符合预期的准备加仓辽能到50-60%,注意同步观察华电能源能否走强,今天两者走势重合度还是很高。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利通今天也不是涨停啊
上次出监管大涨续杯是情绪行情,现在市场资金偏谨慎,万一这次资金提前兑现,低开超过3个点是不是直接规避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