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坚持住模式,不出意外,这个月应该执牛耳
展开
六月份总算有时间经常看盘了,报名参加了个实盘。前期随手单太多,虽然也有小肉,但是回撤之源。情绪主升第二天,明天应该是大分歧日,核心调整就是机会。积极看多做多!期待一起大肉。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好厉害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