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跟着美美学神学超短第2日
展开
6月16日跟着美美学神学超短第2日
美美学神:今日买的股票——1,想买又犹豫的股票——盛龙股份,3进4板封涨停,小金属+钼+。红开盘+1.80% ,
2,诺德股份,1进2板一字板,电池+PET铜箔+。!买入,金字火腿——1进2板预期,食品加工+CPO(增资,中晟微电子9.1%股),红开盘+6.52%,
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
今天竞价一字第一是诺德股份2板,一堆一字都是二板,所以指引一进二,盛龙股份我也是看在眼里滴,犹豫了一会儿,在都拉升的时候选择了打板个火腿,啊哈哈哈哈,估计早晨是当时饿了叭?
咱就是说,也没给我说一进二还可以宏和科技爸爸?
,想着不会拉板,所以还是买的小票,结果???小丑竟是我自己


(竟不知,是连续吃日内盈利开森?还是连续打板更开森?!!!
)
那直接就来今日思考题叭(这几天思考题都快成连续剧啦,啊哈哈哈哈哈哈)那直接就来今日思考题叭(这几天思考题都快成连续剧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1.如果昨天回封买入盛龙股份,今天竞价能格局嘛?为什么?有什么信号?那如果昨天没买,今天竞价能买嘛?又是为什么?开盘猛拉后,能打板嘛?为什么?请用盘面数据信息进行论证!
答:昨天回封买入盛龙股份,今天上板就卖出,不能格局。近期多数4进5板都倒下了,资金是有记忆的,会恐惧啦。因为和远气体和宿迁联盛,2个4进5板,是走的断板后在反包。所以今日,盛龙股份和深桑达A,都不能买。
2.小辉辉童鞋今天买的东材科技,很棒吖,不过这买点是不是稍微有点儿高?那么?今天东材科技的最佳买点是哪里?什么时间?什么位置?

答:得到美美学神的表扬很开心啦,继续努力。买点是有点高,当时的环境影响了,开盘瞬间涨停板太多了,心里又怕买到炸板股,就多等了一下下(后视镜看的话,是在9:40分-9:45分买入)。
3.三祥新材今天又又又拉板啦,芯片➕锂电池➕小金属➕巴拉巴拉,那么?最佳买点和位置又是哪里?请用盘面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这个股票盘中没看到。
4.今天的一进二,一堆二板晋级,如果是你去买,你会买谁?为什么?请用盘面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开盘就慌啦,看不过来,看不完的涨停板,对这种批量涨停板的行情有恐惧感。看得时间有点久,内心犹豫了,看到和胜股份,华正新材,风华高科,生益科技,分辨不过来,是哪个方向涨。后来确定前排PET铜箔没炸板,选了图好看的东材科技。
回答问题用时1小时34分钟,比昨天好一些,脑壳不是那么疼。努力,努力,努力!!!
我:今日买的股票——1东材科技,PET铜箔+PCB+,首板,红开盘+0.43%,
美美学神:今日买的股票——1,想买又犹豫的股票——盛龙股份,3进4板封涨停,小金属+钼+。红开盘+1.80% ,
2,诺德股份,1进2板一字板,电池+PET铜箔+。!买入,金字火腿——1进2板预期,食品加工+CPO(增资,中晟微电子9.1%股),红开盘+6.52%,
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
今天竞价一字第一是诺德股份2板,一堆一字都是二板,所以指引一进二,盛龙股份我也是看在眼里滴,犹豫了一会儿,在都拉升的时候选择了打板个火腿,啊哈哈哈哈,估计早晨是当时饿了叭?
咱就是说,也没给我说一进二还可以宏和科技爸爸?





(竟不知,是连续吃日内盈利开森?还是连续打板更开森?!!!


那直接就来今日思考题叭(这几天思考题都快成连续剧啦,啊哈哈哈哈哈哈)那直接就来今日思考题叭(这几天思考题都快成连续剧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1.如果昨天回封买入盛龙股份,今天竞价能格局嘛?为什么?有什么信号?那如果昨天没买,今天竞价能买嘛?又是为什么?开盘猛拉后,能打板嘛?为什么?请用盘面数据信息进行论证!
答:昨天回封买入盛龙股份,今天上板就卖出,不能格局。近期多数4进5板都倒下了,资金是有记忆的,会恐惧啦。因为和远气体和宿迁联盛,2个4进5板,是走的断板后在反包。所以今日,盛龙股份和深桑达A,都不能买。
2.小辉辉童鞋今天买的东材科技,很棒吖,不过这买点是不是稍微有点儿高?那么?今天东材科技的最佳买点是哪里?什么时间?什么位置?


答:得到美美学神的表扬很开心啦,继续努力。买点是有点高,当时的环境影响了,开盘瞬间涨停板太多了,心里又怕买到炸板股,就多等了一下下(后视镜看的话,是在9:40分-9:45分买入)。
3.三祥新材今天又又又拉板啦,芯片➕锂电池➕小金属➕巴拉巴拉,那么?最佳买点和位置又是哪里?请用盘面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这个股票盘中没看到。
4.今天的一进二,一堆二板晋级,如果是你去买,你会买谁?为什么?请用盘面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开盘就慌啦,看不过来,看不完的涨停板,对这种批量涨停板的行情有恐惧感。看得时间有点久,内心犹豫了,看到和胜股份,华正新材,风华高科,生益科技,分辨不过来,是哪个方向涨。后来确定前排PET铜箔没炸板,选了图好看的东材科技。
回答问题用时1小时34分钟,比昨天好一些,脑壳不是那么疼。努力,努力,努力!!!
我:今日买的股票——1东材科技,PET铜箔+PCB+,首板,红开盘+0.43%,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