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悟道,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是天之骄子。
展开
这条路,基本上是九死一生。9.24行情以来,拿中长线的,基本都是盈利,甚至翻倍,翻几倍的大有人在。我一直认为中长线大部分都是靠的运气,牛市赚的钱,迟早熊市都会亏回去。短线成功的人个人感觉不到1%。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关注了也希望您也发发贴
兄弟,加油!未来可期
我就是偶尔发发贴,记录下当时的心情,主要真没啥技术水平。
你这个技术力太强了,真的。我打板的胜率也才50%,就是赚一笔亏一笔。现在一直在横盘。你看看你这个收益图。你这要么就是打板胜率提高了,要么就是好票拿住了,也就是盈亏比提高了。
你这个技术力太强了,真的。我打板的胜率也才50%,就是赚一笔亏一笔。现在一直在横盘。你看看你这个收益图。你这要么就是打板胜率提高了,要么就是好票拿住了,也就是盈亏比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