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学
展开
今天出宁德,继续验证所学
下午急急忙忙入了海大和超捷,不是很看好,明早看情况出。
晚上学打板的知识,看了今天2-4连板的个股,选出旭光、光华、中核明早看情况。

下午急急忙忙入了海大和超捷,不是很看好,明早看情况出。
晚上学打板的知识,看了今天2-4连板的个股,选出旭光、光华、中核明早看情况。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今天看准时机出了超捷,海大割了,另外尝试打板,入的麦格,结果一直没大单封,明早危,看情况溜。
明天看 $鑫源智造(sh600615)$ 和 $中核科技(sz000777)$
中核科技3连板了,今天准备进4连的,结果低开,快速跌停板, 盘中突然想抄个底,抄又没抄到最底,唉,又失败。而且放了利空的消息,感觉下个开盘又恼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