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郎后续
展开
对于卓郎这个票我还是想多说几句,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了我的帖子去买的,因为我是长线玩法肯定是跟短线玩法不一样的,其实这里就只有两种走势了,因为基于大盘可能还要筑底消化一个月左右才上攻,但是卓郎这个票肯定是属于提前调整完的,我之前就说了这里不会急跌急涨的。因为这样洗盘就没有意义了,洗了十天让你们交筹码是为什么,如果这里直接V上去那不是白洗了。我一直主张的就是为了以后大的一波拉升肯定是这里还要往下蹲的,之前的帖子也说了,止跌以后拉几根阳线会继续往下锤十几二十个点这样就会把一些投机散户的心里彻底打崩塌,现在直接V上去反而开口子给你们散户去拿筹码那不是给你们抬轿子了?
还有一种就是直接在这段时间直接打个四五板,又过8块那个位置再往下打,又会套一波人搞个双顶这是更杀人的走法,所以无论那条对我来说没任何意义,因为我就是长线就是体验的做过山车,如果不是为了以后几倍的涨幅我们也不可能做过山车!所以看你们自己怎么玩吧。未来科技肯定是继续上去的,A股去散户化走美股路线正在加速,可能以后我们也有属于我们的七个葫芦娃。那就是全球收割机了,以后基本上就是4000家跌1500家涨这才是常态,那些二狗子,冷板凳的板块只会越来越新低,你觉得10块够低了还加仓他能到5块,你觉得5块到底了能去3块,所以珍惜现在横盘洗盘的这一个月,怎么取舍在你们自己心里了,希望都有个好未来吧!

还有一种就是直接在这段时间直接打个四五板,又过8块那个位置再往下打,又会套一波人搞个双顶这是更杀人的走法,所以无论那条对我来说没任何意义,因为我就是长线就是体验的做过山车,如果不是为了以后几倍的涨幅我们也不可能做过山车!所以看你们自己怎么玩吧。未来科技肯定是继续上去的,A股去散户化走美股路线正在加速,可能以后我们也有属于我们的七个葫芦娃。那就是全球收割机了,以后基本上就是4000家跌1500家涨这才是常态,那些二狗子,冷板凳的板块只会越来越新低,你觉得10块够低了还加仓他能到5块,你觉得5块到底了能去3块,所以珍惜现在横盘洗盘的这一个月,怎么取舍在你们自己心里了,希望都有个好未来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