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盘后有感
展开
自从3月在南网能源吃了大面之后,爬坑爬了3个月,终于在昨天爬出来了。麻痹大意亏了20个点之后变得胆小如鼠,仓位不敢上,票也不敢拿,无数次的机会错失回本。从4月一直跟东岳硅材这个💩纠缠不清,在6月3号又被恶心了亏了把大的,创下年内新低,痛定思痛,满仓踩准轮动,8个交易日完成了前面2个多月那么好的行情里没有爬出的坑。在这8个交易日了,虽然节奏踩的不错,但是依旧是拿不住票,主力一拉就开始恐慌,迅速卖出半仓,一个小波动就交出筹码,利润都只能吃到一半,回本途中那种害怕利润消失的恐惧心理真的很难克服。
这三个月模式内的不敢上仓位;不做主线,与一个跟风票深度纠缠;预判调整发帖说要规避,主力一个延迟,第二天没调第三天调,第三天开盘就没忍住冲进去接了飞刀吃个大调整;跌跌撞撞还是爬出来了,这得感谢现在的牛市,放在熊市,不知道得熬多少波行情。
昨天上午开盘工作原因,没有看盘操作,也踏空了,尾盘想做下轮动思路,犹豫下标的没买尾盘被拉上去,竞价前一秒挂单被抢高也没买进去,其实也是回本了想停手一下,没有挂高达到必进的目的,今天开盘1个点开也犹豫了没去买,错失涨停,这两天严重踏空。
既然踏空已成事实,写这个帖子建设下心态。
总的目标,趁着这波牛市还没结束,尽可能多的积累些利润,让心态更加的平稳,能在以后的市场中更好的生存。
不必预测牛市什么时候结束给自己增加心理负担。
所有的介入带着止损进去,而不是无意义的害怕第二天大跌或者回落。
最后一定一定切记,怕输永远赢不了!
加油,相信自己。
这三个月模式内的不敢上仓位;不做主线,与一个跟风票深度纠缠;预判调整发帖说要规避,主力一个延迟,第二天没调第三天调,第三天开盘就没忍住冲进去接了飞刀吃个大调整;跌跌撞撞还是爬出来了,这得感谢现在的牛市,放在熊市,不知道得熬多少波行情。
昨天上午开盘工作原因,没有看盘操作,也踏空了,尾盘想做下轮动思路,犹豫下标的没买尾盘被拉上去,竞价前一秒挂单被抢高也没买进去,其实也是回本了想停手一下,没有挂高达到必进的目的,今天开盘1个点开也犹豫了没去买,错失涨停,这两天严重踏空。
既然踏空已成事实,写这个帖子建设下心态。
总的目标,趁着这波牛市还没结束,尽可能多的积累些利润,让心态更加的平稳,能在以后的市场中更好的生存。
不必预测牛市什么时候结束给自己增加心理负担。
所有的介入带着止损进去,而不是无意义的害怕第二天大跌或者回落。
最后一定一定切记,怕输永远赢不了!
加油,相信自己。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