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市场不怕市值大,就怕你没逻辑,一出澄清公告直接跑不出去
今天宿迁和中化的反包挺不错的,看看有没有一个敢碰一碰异动的
事后来看昨天该进盛龙的,不过当时一直觉得是次新,这点该纠正。今天卖了金钼,盛龙已经进不去了。不过金钼也是赚钱走的,无非赚多赚少了
明天重新开仓了,继续加油